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行抗疫主题绘画摄影大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5 19: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芬芳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举办以“战疫先锋,爱满光明”为主题的绘画摄影大赛,面向公明街道辖区内广大党员及群众征集作品。自征稿以来,群众反响热烈,共收到绘画摄影作品10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涵盖国画、西画、手抄报、简笔画、组图、摄影等多种形式。

作品人物涉及各行各业,有的是在一线战疫的“红马甲”,有的描绘了党员逆行者感人的事迹,有的再现了一线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党员群体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工作场景,充分展现了辖区党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风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明街道辖区内各行各业工作者坚守岗位,广大党员干部把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无论是社区的“消杀先锋”,还是路面卡点测量体温的“执勤先锋”,又或者是走入千家万户的“排查先锋”,他们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