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进企业 提高员工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6 22: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泽耐 江洁琳)近日,新湖街道政法办禁毒社工在喜德盛工业园、新健兴工业园开展主题为“手拉手远离新型毒品,齐参与共筑防毒长城”禁毒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当天下午,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活动现场气氛却非常热烈。禁毒社工为过往职工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醒目位置悬挂禁毒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告诫大家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及食品。

同时,禁毒社工还发动群众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800余人次提供了仿真毒品模型讲解,让在场的群众深受教育,为禁毒宣传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