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慰问45名残疾人 送去关怀和问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6 22: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徐文诗 甘永康)近日,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党委组织社工走访慰问了辖区45名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及慰问品。

当天上午,社工逐户走访,为残友们送上空调被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需求,认真做好记录。社工叮嘱他们要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残疾朋友拉着社工的手连声道谢,纷纷表示,他们不仅感受到了社工的热情、周到与体贴,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接下来,工作人员将继续走访残疾人家庭,了解残友日常生活方面的困难,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残友的心。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