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感恩有你!新湖职康会员与家人共拼一个“家”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7 15: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 5月18日至25日,北斗驻新湖职康社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一路同行,感恩有你”手工DIY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让会员在家与家人合作拼出一个美丽的“家”,以及在“家”种上绿植。

“哗,做得真漂亮,手真巧!”当第一位会员把作品放上群里时,引起了大家的称赞,个个为其竖起大拇指。其他参与者也积极把照片放上来,与大家分享自己与家人合作的成品。社工通过参与者在朋友圈获得的点赞数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积极参与奖,最终以陈姨在朋友圈获得274个点赞获得第一名。

社工介绍,此次活动是通过残障人士和家属一起动手制作3D家园拼图,并在拼图上种绿植,通过绿植欣欣向荣的生长力,让他们看到生命的力量和希望,以及与家属一起合作互动完成作品带来的乐趣,增强会员与家人的互动与交流。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三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