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下村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康复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7 15: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 近日,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志愿者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采用“线上助残宣传+线下入户探访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和早期干预的重要性,把康复知识宣传到每户残疾人家中,让更多的残疾人享有康复服务,并给残疾群众送去温暖。

此次线上宣传活动参与人次高达500人,线下入户探访慰问重度残疾13人。53岁的陈阿姨因身体原因难以通过言语表达情感,当北斗驻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志愿者走近身边时,她一直拉着社工的手想表达些什么,一旁照顾陈阿姨的护工罗大姐忙说:“她想表示,很高兴你们能过来看她,她看到你们很高兴,也很激动,希望你们有空可以过来多陪她聊聊天,多关注她。”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蒋丽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