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团区委赴南山交流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8 11: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 为全面提高青年团干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光明团区委一行赴南山团区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义工之家、青春学堂、少年创新院、国际大学生创新驿站等阵地,并召开座谈会分享改革经验。

在南山区,光明团区委一行先后参观了义工之家、青春学堂、少年创新院、国际大学生创新驿站等阵地,简要了解了南山团区委打造的品牌项目,对光明团区委打造品牌项目提供了参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南山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工作情况,重点提出了南山共青团的改革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团组织建设、社会组织孵化等工作,将先进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

光明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拜访交流学习活动使光明团区委对南山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有更深的了解,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南山团区委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一起交流学习,共谋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邓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