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安全宣传“五进”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加强企业安全专项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8 14:0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6日讯 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的特点,12月23日起,光明区安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启动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专项培训。

专项培训从本月23日开始,一直持续至30日,期间计划举办12期专题培训。主要针对危险化学品企业节前停工、节后复工、新员工入职等岁末年初重要注意事项和安全知识等。

培训老师由具有高级职称和持有相关安全资质证书的教师担任。结合企业实际,重点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职责和责任入手,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同时对企业节前停工、节后复工、新员工入职等岁末年初重要注意事项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截至12月25日,已开展6期专项培训。凤凰街道、玉塘街道、光明街道的企业已完成培训,实到384人。后续将继续组织马田、新湖、公明三个街道的企业培训。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胡翔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