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党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8 17:35

凤凰党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 何毅)5月27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塘尾社区面前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发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居民参与度,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本次入户宣传活动是凤凰街道2020年度基层党建“品牌项目”之一。凤凰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基层工作,制定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面前岭入户宣传活动方案,在面前岭小区试点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推行垃圾分类常态化。5月27日下午,凤凰街道由机关第七党支部牵头,街道执法队、群团办、市政管理中心、网格中心、综合整治大队共同参与,分成14组,每组由2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或党员发展对象、1名社工组成,到指定楼栋进行入户宣传,派发垃圾分类指引单,由入户家庭填写登记表,指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和正确投放,确保入户宣传实效。住在面前岭小区的江女士说,“小区楼下设置了垃圾分类投放点,我们也养成了认真分类的习惯,大家共同参与,让我们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

据了解,本次活动,凤凰街道共出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52人,入户走访169户,派发宣传资料230张。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经常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入户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