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党员行走社区 用脚步丈量责任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8 21:30

玉塘党员行走社区深调研,脚步丈量责任图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乐裕)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理念,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工作人员等到长圳社区开展“行走社区深调研,脚步丈量责任图”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社区,面对面听民声、察民情、解民意,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

活动通过步行的方式开展,党员们全程行走约8公里,实地了解了长圳社区辖区范围、社容村貌、功能布局、现有公共服务机构及设施等情况,并到长圳社区星光老人之家了解疫后社区老年群体的生活情况,引导支部党员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区治理、帮扶慰问等参与社区服务项目,巩固疫情防控期间建立的群众基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部党员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经常下社区、到一线听民声、察民情,为民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脚步丈量社区,做到心中有街图、心中有路线、心中有全情,瞄准长圳社区社容村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土地返还、长圳路市政工程项目推动、“物管进村”治理探索等改革创新、攻坚难题,克服业务工作薄弱环节和打通服务群众“中梗阻”问题,为居民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