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文明实践]光明区新湖街道行政大厅志愿服务U站重新开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9 10:42

新湖街道行政大厅志愿服务U站重新开放。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志愿服务岗重新开放,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积极招募义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和企业提供常态化的志愿服务。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事项?请先取号,并在休息区等候叫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在房屋产权处窗口办理无房证明。”在新湖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值班的义工们热情地为办事群众取号,指引办事窗口的位置,帮忙复印相关证件,并细心提醒办理该项业务所需的材料是否带齐。遇到不属于中心窗口业务范围的事项,主动帮其联络相关部门咨询解答,真正做到热心、细心、尽心。

义工在帮办事群众复印相关证件。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在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光明小镇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共计49场次,组织义工约170人次,服务时长达395小时。

接下来,新湖义工联将围绕志愿服务岗进一步完善岗位建设、岗前培训、奖励激励等制度,逐步健全运行和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站点服务水平。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