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干部职工签廉洁承诺书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组织125名干部职工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签字。干部职工庄重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光明建发集团主要负责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带头作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签订廉洁承诺书的认识,准确把握廉洁从业的要求,切实把廉洁承诺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做事、按制度程序做事,做到不踏禁区、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乱章法,坚决维护法律法规与公司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明白违规违纪之后会有怎样的恶劣影响,必须面对怎样严重的后果,又会受到怎样严格的处分,从而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廉洁从业。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造价采购部门要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管理与成本管控,严格执行事前论证审批的管理流程。其他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要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的业务管理,针对业务工作中容易发生问题的领域、岗位,梳理业务环节的风险点,制定相应的内控制度,建立健全工作程序和内部监督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在执行上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