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光明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9 11: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 5月27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深圳交行”)与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聚焦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金融需求,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中小企业服务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深圳交行将围绕光明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战略目标,主动为光明区城市建设及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融资支持,在未来五年内向光明区提供总额不少于人民币500亿元的意向融资额度,并提供总行战略资源保障,在贷款融资规模和定价水平上给予光明区区属及民营企业倾斜。在光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创新等方面与区内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的落地,结合“进园区、进商圈、进社区”对接模式,深入开展金融暖企、服务上门的活动,运用网点区一级支行的布局优势,从信贷资源、金融科技、专项产品、跨境综合业务等方面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支持。

深圳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交通银行与光明区全面合作的新篇章。深圳交行将积极融入光明区地方经济发展,针对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和特点,有的放矢地提供金融服务,为推动光明区经济生活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方案,为光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交行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