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居民足不出户“畅游美景”新湖V爱之家开展旅游分享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9 11: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心理关爱空间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心之所向‘疫’起游”——旅游趣事分享工作坊。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分享旅游照片,交流旅游经历感悟,满足辖区居民宅在家中也能感受“诗和远方”的心灵之旅。

活动中,首先以参加者推荐一个特色旅游景点视频为切入点,引出参与者分享旅游照片及景点故事,在分享中互相交流心得——你因向往而询问,我作为过来人而分享自我旅游经验。通过持续一周的分享交流,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也能在家享受到畅游的美好,也怀着对旅行的向往和热爱,从而放松身心,促进心理健康。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75人参加,通过分享的方式弥补了因为疫情不能出门旅行的遗憾,每天分享“打卡”已成为近期生活不可缺少的举动。“看了一些美美的景色之后,感觉宅家的心情都变好了,更加期待未来的日子。”这一新兴的“旅游”方式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响应,表示以这种别样的方式也可以体验到生活的美好。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盘丽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