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开展“回看光明发展,展望光明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9 18:19

党员们在参观光明街道迳口展览馆。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欧阳睿)5月27日下午,光明区碧眼社区党委以“回看光明发展,展望光明未来”为主题,组织社区各党支部党员前往光明街道展览馆,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活动中,碧眼社区的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各个展区,整个展览以图片、文字、视频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地展现了光明历史发展历程、文化传承工作及光明未来建设计划,从过去到现在,展现了一代代光明人、一代代党员先锋们为光明发展而奋斗的历程,为党员们带来了一次引人思考历史、期待未来的光明史课堂。

在参观完毕后,碧眼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麦水胜就目前抗疫工作的形势及成果为出发点,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党员和“红小二”都体现出该有的素质与担当,牢牢地构筑一座党员疫情防控先锋壁垒。社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工作岗位、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幸福生活做贡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