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温情慰问暖童心 马田街道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31 22: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丘思盈)5月29日,马田街道开展“关爱儿童·与爱同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街道妇联组织向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14周岁及以下子女,送上近600份“六一”礼物以及节日的祝福。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有点特别。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田街道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防疫前线,坚守住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而留在家里的小朋友们也严格执行防疫“闭关”要求,通过上网课、做体育运动、看书学习等科学安排宅家时间。目前中小学生已返校学习,幼儿园的孩子也即将复学复课,为鼓励孩子们重返校园,刻苦学习,马田街道妇联精心筹划,提前为各部门单位职工14岁及以下孩子,精心准备零食水果“大礼包”,让孩子们拥有“甜蜜的心情”,充满活力投入新学期学习。

慰问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家长们纷纷表示小朋友收到零食大礼包十分开心,感谢妇联给予的温暖关怀,接下来,他们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

马田街道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妇联将整合有效资源,结合辖区儿童实际需要,开展多种形式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儿童友好型城区的知晓率,为促进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