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人才孵化培育工程主体培训班第二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1 00: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罗洁玲 姚思倚)5月29日下午,“智汇公明”人才孵化培育工程主体培训班第2期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此次培训课程以“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技巧”为主题,重在减缓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压力,帮助大家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该场直播吸引了两千余人观看。

直播课上,资深培训师、专业演说家、专业咨询顾问晏世乐老师通过简单易懂的生活案例,为参训人员引出“身体抵抗力和心理状态密切相关,焦虑、恐惧等情绪越过度,抵抗力越低”的理论,同时向参训人员提了几点关于学习的建议,为开启新课程的学习提供帮助。课程主要分为认识情绪、管理情绪、创造好情绪和创造好心态四大篇章。

课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训人员。公明社区的小玲向记者展示她认真记录的笔记:“听了晏老师的课,我学会正视情绪的多元化,习得管理情绪的方法,意识到先处理情绪再处理事情的重要性。现在,我又能带着正能量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了。”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