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儿童节为孩子们送上阅读大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1 21: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谢水玲 王云艳)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带队上门,为辖区贫困、残疾等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阅读大礼包,鼓励他们用知识充盈心灵,直面困难与挫折,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玉塘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带领社区妇联主席、妇干、巾帼志愿者等敲响了辖区贫困、残疾儿童家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温馨祝福,并带去了阅读大礼包。工作人员与小朋友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孩子的学习和身体情况等,鼓励孩子们要心向阳光,好好学习,乐观向上,尤其不要产生自卑等不良心理,并叮嘱家长有难处向街道妇联反映,党和政府会用真心、贴心、爱心积极帮扶,为他们排忧解难。

玉塘街道此次活动共为孩子们送上书籍300余本,涵盖绘本、故事书、国学、科学百科、文学等,不仅有效引导孩子们从书中汲取更多的精神食粮,丰富内心世界,在精神上得到慰藉、收获幸福,也给困难儿童带来了节日的欢乐,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