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我心中最美的杂志”征稿 7月20日截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2 10: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 记者近日从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获悉,“我心中最美的杂志”专题征文活动近期启动,征稿时间至7月20日截止,现面向广大市民公开征稿。

此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龙源创新数字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广大市民可通过协办方邮箱107781535@qq.com进行投稿。邮件主题注明:深圳市光明区图书馆征文活动+书评标题+姓名+手机号码。书评内容文字表达准确,客观生动,富有个人特色;不得有抄袭、剽窃等行为;内容200字以上,1000字以内。

据“我心中最美的杂志”专题征文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书评将在线上进行宣传。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的书评1名获得面值200元的购物卡,二等奖的书评3名获得蓝牙音箱,三等奖的书评6名获得手持电风扇等奖品。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罗镇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