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开启“摆渡计划”讲解如何为孩子引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3 10: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 近日,由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公明街道群团办协办,闻名国际礼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光明”区级品牌项目——家庭教育“摆渡计划”系列主题课程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课程紧紧围绕孩子的心理成长路径,引领家长修己渡人。为明确严谨学习纪律,学员代表签订学习协议。

项目执行负责人汪金红主讲,围绕“新时代家长如何为孩子的未来引航”的主题,引领家长学员们从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什么样的人受欢迎、受尊敬开始,逐层展开,通过设定成长目标、分析家庭成员特征及定位、了解孩子不同时期心理成长路径等,帮助家长树立新思维,开启新思考。

汪金红带领大家分组实操,引导大家多想、多说,建议大家课下积极思考,多多分享,更好地将所学内容为己所用,切实提升,修己渡人。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课程的学习,让家长学员们能够提升自身软实力、成就更好的自己,也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处理好亲子关系、夫妻关系,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让孩子更有教养、更有品味、更爱学习、更懂感恩。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陈曲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