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向会员恢复开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3 11: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刘厚龙 )6月1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以下简称“职康中心”)正式恢复开放,并于当天开展了系列活动,欢迎会员重返职康中心。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先带领会员做健身操进行身体锻炼,休息过后组织会员进行“云”旅游。通过播放视频,结合工作人员现场解说的形式,带领大家“云”游了陕西省的名胜古迹。其中古都西安的钟楼、鼓楼和西岳华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新颖、轻松愉悦的“云”游方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会员柯大哥表示,“有了这样的媒介,可以有选择性地来挑选自己心仪的景点,很不错。”

下午,职康中心举行茶话会。中心工作人员和会员们围坐一起,畅聊了疫情期间所发生的事情和个人感受,并对职康中心今年的活动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员麦叔表示,去年的活动办得很好,想在疫情缓解后与大家一同出游,希望职康中心今年也能组织类似的活动,让中心残友有共同出行游玩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职康中心以轻松、热闹的形式欢迎会员们重返中心,同时结合大家的需求与建议,继续为残疾人提供基础服务,扎实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