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尾社区百余名居民拍照留存美好的记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3 17: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杰)近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社工通过线上招募分享和线下分散开展活动的方式,组织百余名社区居民拍摄照片120余张,社工为每一个参与家庭定制专属礼品,以纪念留存2020年的塘尾记忆。

活动期间,家长们带孩子一起漫步社区,探寻塘尾社区历史文化,发现社区今日文明,品尝特色小吃,用拍照的方式记录孩子天真烂漫的美好瞬间,留存2020年的塘尾记忆。彰显社区历史渊源的祠堂、古老的民宅,吸引着居民们探索的脚步;香味四溢的塘尾美食,让漫步者寻香而往;塘尾公园、广场、湖边、足球场、社区门前,都是大家的“网红”拍照点;穿着古装裙的小女孩翩翩起舞,宛如仙女;广场上,哥哥悉心呵护妹妹,手足情深……

家长们拍下精美的照片,发在活动群和朋友圈,分享自己拍照的心得体会并写下2020年的祝福或感悟。居民李女士说,“今年以来,社区干部群众齐心防疫,共同守护平安家园,值得我们记忆终生。期待定制的专属礼品,好好纪念我们的2020年,留存特别的塘尾记忆。”

塘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拍照的方式记录生活在塘尾的美好瞬间,了解社区的历史文化,品味特色小吃,分享美好祝福或感悟,促进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让社区居民感受不一样的欢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