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若干意见》宣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3 23:38

光明街道开展《若干意见》宣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黄兴华)6月3日下午,光明街道在翠湖社区工作站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本次宣讲由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讲,对《若干意见》的总体要求、任务分配、完善组织保障体系三个方面共三十一条内容进行逐条解析,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就如何融入并服务光明科学城建设大局,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生活服务区,全力建设“科学家的家”,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宜游、活力创新”的现代化先行示范中心城区做了相应工作部署。

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光明街道作为中心城区,是全区大建设大发展的主战场之一,随着《若干意见》的出台,光明街道将借力光明科学城“强引擎”,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光明发展实现弯道超车。今年街道将以光明中心区为着力点,全力推进光明大街土地整备和中心区城市更新,提升辖区城市环境,实现彻底“大变样”。将加快光明小镇迳口田园综合体、趣城白花建设,不断推出旅游精品项目,打造光明全域旅游品牌。将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文化建设水平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辖区人文环境和城市文化内涵。

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建设科学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学习,与时俱进,提升满足大建设大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勇当光明科学城建设的排头兵,在科学城建设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尽己所能,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科学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