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搭自然贝利桥 迎凤凰花嘉年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4 10:35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4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了解到,2020第五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如期而至,将带着艺术、疗愈、音乐、分享、戏剧前来,用自然的生活态度唤醒都市人的内心。欢乐田园在本次凤凰花嘉年华中,也将搭起自然贝利桥,欢迎大家前来共度美好时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开展,活动将于6月13日14:00-17:00、6月14日14:00-17:00举行,可以通过添加花花小助手,加入活动总群,等待报名通道开启。据工作人员介绍,桥是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的捷径,活动将带领孩子们通过学习不同结构的力学原理,一起认识不同桥梁结构,并从搭建桥梁主结构、学习划线、打磨、开孔等木工基础技能开始。让孩子们在探索中解决问题,在自然中体验劳动美学。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