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15日前可报名 网球技术等级挑战赛本月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4 11:31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4日讯 近日,记者从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2020年光明区网球技术等级测试挑战赛将于6月20日-21日、27日-28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即日起至6月15日,在深圳市工作的网球爱好者和有学籍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详情可关注“光明网球”或“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公众号了解。

本次赛事共设三个组别(成人组、青少年组、短网组)。据悉,网球技术等级测试挑战赛用于确定一名球员的整体竞技水平,它将水平接近的球员组合在一个级别(等级)内,便于各个水平的球员及业余爱好者更有针对性的交流、参加不同等级的网球赛事。

“我们通过此次网球技术等级测试赛,把网球培训和网球赛事紧密联系起来,让球员了解自身的竞技水平和技术短板。”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中山七院七宝宝画展启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