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亲子共享烘培乐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4 11:33

玉塘亲子DIY涂鸦便当蛋糕,享受烘培乐趣。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小燕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计生协会在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追梦·红色M站举办“5.29会员活动日”亲子活动,15对亲子家庭共同制作DIY涂鸦便当蛋糕,享受烘培乐趣。

活动现场,家长带领孩子们洗净手后,认真听烘焙老师讲解制作DIY涂鸦便当蛋糕的方法。待老师讲解结束,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给蛋糕抹上了奶油,尽情发挥创意和想象,装点属于自己的DIY蛋糕,享受烘培乐趣。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和家长在欢笑中一起动手DIY涂鸦便当蛋糕。在制作过程中,家长也不忘与孩子进行讨论,引导孩子回想烘焙老师讲解的方法,按步骤制作蛋糕。半个小时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协助下,都成功完成了属于自己的DIY涂鸦便当蛋糕。

参与活动的一位妈妈表示:“亲子一同制作蛋糕很有趣,希望以后也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生活增加乐趣!”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耐心、创造力、想象力及动手能力,也增强了亲子间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亲子之间建立交流平台和互动机会,丰富了孩子们的闲暇生活。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