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为环卫工人送夏日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4 17:08

光明街道为环卫工人送夏日清凉。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田秋萍)6月3日下午,光明街道市政中心在环卫综合大楼给环卫工人们送去了600斤绿豆、200斤冰糖,并组织服务公司每周给环卫工人煲降暑绿豆汤,让他们在盛夏也能感受到丝丝清凉,并叮嘱他们夏日作业注意降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

光明街道为环卫工人送夏日清凉。

据悉,此前,市政中心还为在高温下劳作的每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消暑饮品,今年共向环卫工人派送了1200件清凉饮品。下一步,光明街道市政中心将以多种形式关爱环卫工人,联合爱心企业理发师现场为环卫工人理头发,邀请辖区医院医生们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义诊服务,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感恩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职业自豪和社会温暖。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