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爱卫+防疫”宣传教育增强居民健康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4 18:05

居民扫码参与答题。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6月3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由市政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以“做实基层防治功、织牢健康安全网”为主题的“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加。

当日下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居民踊跃参与的热情。现场撑起了遮阳棚,设置“四害”防治宣传展板,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齐心抗疫。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热心组织下,进行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参与居民集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在原有疫情防控有奖问答小程序中融入“爱卫”元素,形成“爱卫+防疫”的线上宣传模式,引导现场居民扫码答题,在普及“爱卫”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最后,居民填写好“爱卫”宣言并悬挂在“宣言树”上。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卫”宣传资料300余份、“四害”防治药物和防疫物资等300余份,吸引近200名居民参加微信小程序有奖问答。

据了解,凤凰街道将继续通过小范围户外宣传、流动户外宣传、小程序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爱卫+防疫”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健康意识,保障身体健康。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