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多部门联合为企业办实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5 10: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5日讯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水务局、区交通运输局深入辖区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做好挂点服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诺安环境安全股份公司、伊泽实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同时就企业今后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服务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针对企业提出的雨污分离、路口标识不清等问题,相关部门一一解答,并给出解决方案。

调研组表示,希望企业增强信心,结合自身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光明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区各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协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谋实事、做好事。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