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六号线支线给工人送降暑食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5 10: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5日讯 近日,深圳时而酷暑炎热,时而暴雨连连,给地铁工人繁重的工作再添一分艰辛。进入六月以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一工区结合项目生产实际,加强组织实施,在施工现场宣贯安全知识,开展巡查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活动,对一线员工进行亲切问候。

据了解,一工区正处于施工繁忙期,中交二航局相关负责人在幸福驿站给施工现场劳作人员代表一一派发了西瓜、王老吉、绿茶等夏季降暑解热的水果及饮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克服艰苦条件,认真努力工作。

该负责人指出,生命安全大于天,安全防线的筑牢靠现场每一位人员共同出力,大家要深入学习“十二到位”中的各项条例,如安全意识、安全文化等,做到安全措施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要强化安全认识、安全意识、安全意愿,落实安全交底、班前教育。要准确识别风险,保障所有施工人员的安全,将安全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龙定波 倪浩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