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109名防疫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7 20:50

马田街道防疫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魏守成)近日,马田街道109名在年初防疫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获得了由光明区团委、光明区义工联合会颁发的荣誉证书。马田街道团工委召开座谈会,组织获奖志愿者代表交流参与防疫工作的心得感受,鼓励他们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守护辖区平安再做奉献。

据了解,光明区团委、义工联下发的这批证书,采用了立体设计方式,展现了志愿者开展服务时的形象。上面写有:“庚子鼠年初,疫情突肆虐,感谢您不惧艰辛、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马田街道群团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证书的颁发,是对志愿者防疫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肯定,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坚守抗疫前沿阵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辖区安定奉献志愿力量。

据悉,自今年1月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马田街道各志愿服务队组织、招募义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各防疫卡口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发放防疫知识宣传手册,开展入户消毒排查,为隔离家庭(人员)配送生活物资等。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2780小时,服务人次超过99350,共发放防疫知识宣传资料5000份,有效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提高群防群治能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带动家人、孩子积极参与街道各项志愿服务,为建设平安、文明城市,倡导文明新风尚再立新功。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