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小举动带动大文明 学校和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8 11: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8日讯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东周小学党支部联合东周社区党委举行“校社共建 携手共创文明城”交流座谈会。

会上,东周小学党支部何维泉书记、东周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启刚分别介绍了双方的文明创建现状,并就共建工作项目化和常态化进行沟通交流,在党建活动、环境共建、教育共建、服务共建、治安共建、文体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将通过开展文明共建活动,进一步融洽学校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上相互促进、物质文明建设上相互帮助,共同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东周小学表示,学校将立足工作实际和学校办学的特点,通过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推广亲子阅读、文明宣传引导、扶贫助困等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共建活动中与社区居民互动,共同受到教育。

东周社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密切合作,积极开展活动,携手共建文明“光明”,确保社区文明创建提质增效,为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色添彩。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明辉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