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启动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8 11: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8日讯 近日,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召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会。

会上,该公司运营保障部安委办首先就“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详细计划和内容,以及对欢乐田园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进行说明和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落实好本次活动的各项安排,以达到以月促年,以年促安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公司发展的前提与首要任务,精心实施。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以问题为导向,着眼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力开展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从严排查,从严整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