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东周社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8 11: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8日讯“那个厂房没水没电,条件太差了,我们要给一线抗疫人员一个更好的地方。”这是东周社区党委书记祝晓东为解决一线抗疫人员休息问题时说的一句话。疫情期间,社区党委班子带头冲锋在前,实地了解一线抗疫人员工作环境后,连夜选址、规划布置,以“安心工作、放心回家”为理念,在全区率先将党建520共享服务站设立为“逆行者安心屋”,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消毒、沐浴及心理咨询等“暖心”举措,保证疫情期间为民服务“不打折”,该做法在全区推广。

东周社区坚持将为民办实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针对民生微实事实效有待提高的问题,社区纪委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监督执纪主责主业,推动督促整改落实。近期,东周社区“党群服务联盟”和“民生微实事”项目意见征集活动相继推出,通过线上线下发放调研问卷和项目意见表等方式深入了解辖区党员、居民、外来务工人员等各类人群的服务需求,有效提升民生服务质量水平。活动吸引1100余人参与,共收集反馈问卷约1200份,内容涵盖体育运动、安全防范、技能培训等。“多了解、真落实”让社区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所需所想,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