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陈凯宪:26载初心不改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8 18:40

陈凯宪在防疫卡点开展志愿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罗秋红 江思思)马田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党员群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有着26年党龄的将围社区一企业“两新”党支部书记陈凯宪就是其中一位。

据悉,陈凯宪是深圳市美利宏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她在企业中积极发展了五名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作为企业人事、计量方面工作的负责人,陈凯宪努力为员工争取更多福利待遇,积极优化宿舍住宿环境,保证每间宿舍都装上空调、热水器,改善饭堂伙食,每周五加餐。同时她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及时解决员工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此外,陈凯宪还带领公司党员热心投身到社区党委举办的各项培训和党员活动中,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加入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期间,陈凯宪常常加班,每月只放两天假,繁忙工作之余,志愿服务活动是她屈指可数的休息时间的必选项,她以实际行动感召了不少两新企业党员积极加入志愿服务行动。陈凯宪说:“疫情防控期间,我看到每个卡点都有党员先锋岗,党旗迎风飘扬,我不禁想起26年前对着党旗宣誓的自己,心里特别自豪。”

据悉,马田街道以“党建+志愿服务”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引领群众共建共治的热情,团结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党员冲锋在前、奋斗在前,努力实现“不打烊”的党群志愿服务。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