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三小”场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9 11: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三小”场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确保辖区“三小”场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6月8日晚,区应急管理局值班人员对凤凰街道“三小”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随机抽查了餐饮店、电器店、百货超市、便利店等9家“三小”场所,重点对“三小”场所违规住人、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未发现违规住人、室内充电等现象,但个别“三小”场所存在灭火器失效、燃气报警器未打开等情况。检查人员已现场责令整改。同时,对疑似存在住人现象的超市,检查人员告知场所负责人火灾事故的后果,要求场所负责人经常检查电气线路有无破损、漏电开关是否良好等,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器材完好,严禁违规住人和明火做饭。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