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政协提案委与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0 11:01

▲光明科学城科学组团鸟瞰图。(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9日讯 近日,区政协提案委与光明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开展座谈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效率,提升政协提案办理质量。据了解,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共征集提案92件,立案71件,其中5件为重点提案。“关于光明科学城对标国际化提前布局核心区基础设施的提案”由光明科学城开发建设署主办,该提案为重点提案。

座谈会上,区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区政协重点提案的办理流程和最新要求,以及如何与提案人沟通,高效办理提案。该负责人强调提案办理要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可邀请提案人参与涉及提案内容的调研、会议等。会议指出,重点提案办理要做到“四个一”,即拟定一份办理工作方案,组织一次协商办理活动,组织一次办理征求意见,撰写一份总结报告。

会上双方还就重点提案办理中的具体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讨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