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白花社区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提升市民环保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0 11:03

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近日,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联合白花社区工作站开展“垃圾变宝源自分类,呵护环境始于点滴”活动。

在活动中,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白花社区社工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购物袋,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耐心讲解,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上前围观和阅读,帮助他们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加深了居民的垃圾分类认识。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提升垃圾分类和环境资源保护意识。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蒋汉森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