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0 11: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 6月9日下午,光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若干意见》专题理论宣讲团讲师赵峰主讲。赵峰从《若干意见》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作了深度分析。会议指出,为凝聚广泛共识,提高党员干部和辖区群众对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历史使命的认识,将发动广大领导干部学习《若干意见》精神,通过支部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例会等形式,进一步在部门单位内部做好二次宣讲,及时将《若干意见》精神传达到部门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早日把光明街道打造成现代化国际化示范中心城区,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