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用镜头记录劳动光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0 11:03


获奖作品。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绮萍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与光明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玉塘街道最美劳动者”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用多彩镜头展示玉塘辖区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的劳动风采,感恩赞颂辖区广大劳动者为玉塘街道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活动共征集到334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30幅。

获奖作品。

据悉,玉塘街道此次摄影作品展活动面向辖区广大职工开展,不分专业、业余之分。要求参与作品能体现玉塘各行各业劳动者在工农业生产、脱贫攻坚、文明创建、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节日值守等劳动和工作场景中展示出来的新时代新风采。活动发出后,辖区市民踊跃参与,累计收到334幅作品。经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光明区摄影家协会、盐田区摄影家协会相关人员及玉塘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审团统一评审后,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4名。

获奖作品。

其中,一等奖《清除视线障碍》展示了一名公交司机擦拭公交车窗,为乘客清除视线障碍的动人身影。二等奖《不忘誓词》《光明守护者》,三等奖《谋生》《建筑工》《执勤》,优秀奖《捆扎》《速建电网塔》《采摘荔枝》等分别记录了辖区环卫工、消防员、菜农、建筑工人、交警等人群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在辛劳奉献中绽放人生光辉的美丽画面。

获奖作品。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用镜头发现和记录劳动美,充分展示玉塘街道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动人风采,借此向辖区广大劳动者致敬,同时,通过讴歌新时代各行各业劳动者,诠释劳动的美丽与价值、劳动的自豪与光荣,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继续为玉塘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劳动贡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