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评选31个“民生微实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1 10: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 6月9日上午,光明街道碧眼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碧眼社区开展2020年碧眼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评议会,市、区人大代表,社区“两委”委员、党员代表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评议选定31项“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

据了解,碧眼社区前期通过收集居民、人大代表的意见,共筛选出2020年“民生微实事”候选项目40个。在评议会上,人大代表、居民代表以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经投票,最终选定获得票数最高的31个项目作为2020年碧眼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项目从创建文明到强身健体,从传承文化到科技创新,涵盖了居民日常所需的方方面面。参会的居民代表表示,碧眼社区以往开展的项目都获得了社区居民好评,惠民效果明显,而今年在项目选定上还有人大代表把关、提供建议,社区也参考了居民代表的意见开展项目,2020年的“民生微实事”肯定能够开展得更好。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俊珊 欧阳睿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