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人 快来参加全区线上居家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1 10: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光明区线上居家运动会于6月份举行,即日起至6月25日可报名参加,有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光明区体育中心”和“永晟体育文化”了解详情和最新动态,也可以通过拨打电话19926431571(罗先生)咨询。

据介绍,本次居家线上运动会共设三个项目:跳绳30秒单摇跳、靠墙静蹲、简易波比跳。参加对象为光明区广大居民群众,按参赛者年龄设置三个参赛组别:少年组(6岁-11岁)、青年组(12岁-17岁)、成人组(18岁-70岁),同一参赛者可以同时参与所有项目比赛。参赛选手按要求以录制小视频形式线上提交至指定邮箱350566098@qq.com参赛。主办方将于6月26日-28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于6月29日-30日公示评选结果。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广大群众不能如常进行体育锻炼,但全民健身已经深入人心,大众对健康的需要更加迫切。”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居家线上运动简便易行,是全民健身模式的创新,可以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期间有效参与体育运动,居家战疫,切实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