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百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听取《若干意见》主题宣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1 17: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马金玉 麦晓程 李逊)6月11日上午,马田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通过听取《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主题宣讲,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马田力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大潮中谱写马田发展新篇章。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特别邀请光明区区委讲师团成员刘伟成前来授课。讲师围绕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背景、战略定位、建设成效、发展蓝图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讲,并对《若干意见》进行细致精准的解读。宣讲期间,刘伟成用形象生动地语言讲述了从“光明三宝”到“光明新三宝”的变化历程,通过一个个数据、一张纸图纸讲述光明“蜕变”之旅,通过对国家最新出台的一连串文件和《若干意见》“五个新”等的生动阐释,让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对光明科学城的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通过集中宣讲和支部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例会等多种形式,及时将《若干意见》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抢抓重大历史机遇,聚焦“方向与目标、稳定与发展、制度与机制、态度与能力、初心与使命”五组关键词,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高标准打造光明副中心,为迎接光明科学城“沿途下蛋”、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