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加快城市品质提升 助力地铁6号线顺利开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1 18: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蒋婷婷 余勇)6月9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地铁6号线凤凰段沿线现场调研,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协同配合,加快推进沿线环境整治和品质提升,为地铁6号线顺利开通营造良好的辖区市容环境。

据了解,地铁6号线工程全长约49.4公里,设车站27座,其中凤凰城站和长圳站设在凤凰街道辖区内,预计今年8月份开通运行。凤凰街道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定位、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推进,在地铁6号线凤凰段沿线加强环境治理,全面提升辖区沿线环境质量。对调研中发现的个别围挡缺失、黄土裸露、乱堆乱放、暴露垃圾等问题,凤凰街道专门制作问题台账,安排专人跟进协调处置。同时对接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沿线围挡进行品质提升,张贴公益广告,限时清理暴露的建筑和生活垃圾,加快裸露地块复绿工作,全程监督施工安全,确保质量和进度。

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强调,市容环境整治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接下来,要继续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区面貌,将地铁6号线凤凰段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