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致敬战疫先锋!光明社区向防疫爱心企业授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1 18:58

光明社区向晨光乳业授牌。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黄献东)6月10日上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光明社区在社区综合服务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战疫专题座谈会,向在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献爱心的13家企业、商铺授予荣誉牌匾,向在疫情期间逆向前行的志愿者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

疫情期间,爱心企业、商铺们满怀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纷纷伸援手、献爱心,第一时间为社区捐赠大量物资,及时缓解了后勤保障压力,为社区开展防疫防控工作给予莫大的帮助。党员义工们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主动为民请战,凝聚抗疫“向心力”,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疫前线,是真正的无名英雄。

座谈会上,各企业商铺和个人踊跃发言,共述战疫故事。晨光乳业代表说道:“我们晨光诞生在光明,扎根在光明,长久以来承蒙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政策利好,是光明孕育了我们。我们有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这也是我们企业回报社会应尽的义务。”义工代表则激动说道:“防疫期间,我坚守在和润家园小区,负责测温登记工作,虽然是挺辛苦的,社区经常过来嘘寒问暖,为我们加固帐篷,提供物资保障,成为我们坚强的后盾,与大家并肩作战,感觉很自豪。”

光明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光明社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患难与共、爱心无界的奉献精神,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持续巩固保障居民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