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木瓜免费摘 超50斤另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2 11: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2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为回馈居民游客,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采摘园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底,每日9:00-17:00,凡购买欢乐采摘园30元门票者,即可免费领取塑料袋入园尽情采摘红妃木瓜,免费装满带回家。

据了解,园内种植的红妃木瓜源自宝岛台湾,肉色红美,品质优良,是欢乐采摘园的销冠之果。此外,采摘园工作人员提醒,超过50斤的红妃木瓜需按采摘园现场水果售卖价格(红妃木瓜5元/斤)另行结算,采摘园其他蔬果按当天公示价格售卖。入园的游客可以凭门票免费领取4个专用塑料袋后入园尽情采摘木瓜,装满为止。1人1票,凭票入园。大家也可选择凭门票直接在采摘园入口兑换1斤荔枝+1整袋木瓜。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