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禁毒宣传进商户 拒毒防毒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4 22:31

玉塘街道开展 “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在田寮社区金田湾广场开展 “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宣传主题活动,为辖区商户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同时,全面推进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商户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商场商铺逐个进行走访宣传,向商户、商贩和居民群众发放禁毒海报、宣传折页等禁毒宣传资料。通过观看图片宣传资料,让商户们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形态。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强调,大家要重点认识合成毒品“冰毒”“K粉”“摇头丸”及新型毒品“奶茶”“芬太尼”“合成大麻”等毒品,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伪装面目及危害,树立识毒拒毒意识,并动员商户在正常经营的同时向消费者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

玉塘街道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商户亲自观看到“毒品”的真面目,更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禁毒的相关知识,有效帮助居民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商户表示道,禁毒宣传教育,要从商户抓起,更要从每一个人做起。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