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邀专家宣讲《若干意见》推动区域发展大格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6 15: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区委讲师团讲师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公职人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解读《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贯彻好《若干意见》精神,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课上,讲师从宏观背景、起草过程、科学城建设目标、总体要求、任务分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若干意见》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面向产业需求构建综合科研体系、集中布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任务目标目前建设进展情况,让参会人员直观、全面地了解到了光明科学城建设相关信息。

玉塘街道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玉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科学城建设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也倍添动力,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自觉肩负起这一伟大的光荣使命,为建设科学城贡献力量。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党员干部要用心学习领会讲课精髓,深刻理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光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重大机遇下,主动谋划,积极行动,用好机遇与潜力,融入区域发展大格局,为科学城做好综合承载和优质服务,为辖区居民和企业打造宜居宜业的新玉塘,为光明区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动力和创新力的“南大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