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开展“关注儿童身高”讲座 助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6 18:17

医师线上开讲。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揭贝玲)如何让孩子长高,孩子怎样才能健康成长,是父母永远关心的话题。6月14日下午,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社工针对儿童身体发育问题开展了一次线上直播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红星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专业医师作为主讲人,讲座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影响儿童身高的因素;二是对儿童身高增长存在的误区;三是了解儿童长高的关键时期;四是清楚促进孩子长高的方法。讲座期间,很多家长就自家小孩在身高发育期出现的问题向医师提问,医师对于家长的疑问和问题也能一一耐心热心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们的肯定,有家长表示,“这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再延伸一个有利于长高的运动活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