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棋迷点赞国际象棋公益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7 11: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7日讯 6月13日,2020年光明区体育中心国际象棋网络公益培训圆满结束,150名国际象棋爱好者参加了为期5周共10课时的培训活动,直言受益匪浅。

本次光明区体育中心国际象棋网络公益培训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深圳市光明区国际象棋协会执行,活动共开设儿童班、少年班、成人班3个班级,每班50人参加,每周2节课。该课程形式生动有趣,让棋迷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国际象棋知识,还结合国际象棋特点,进一步激发棋迷的创新意识,得到了大家的喜欢。

据了解,自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光明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光明区国际象棋项目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引领下绽放光彩,6月7日结束的“光明科学城杯”2020年国际象棋特级大师线上明星赛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棋迷关注,此次国际象棋网络公益培训也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刘振发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