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入户探访特殊群体 播散关爱阳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7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彩丽)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团结友爱的社会环境,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凤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扶弱助残,播散关爱阳光”为主题的入户关爱活动,为特殊群体送去社区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凤凰社区残联工作人员、光明社侨社工和志愿者走进居民刘阿姨家中,刘阿姨亲切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唠起了家常,她高兴地说,“我们搬迁安置后,社区干部时刻关心我们,给我们送口罩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感谢社区的关爱,真的很开心。”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仔细询问居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活动中,社区残联还发放了有关残疾人康复服务、教育培训以及各项福利优惠等政策宣传材料,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内容,同时解答了残疾朋友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自尊、自强,增强生活信心。凤凰社区此次开展的助残关爱活动,共慰问社区37户特殊家庭。

凤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各项助残服务活动,凝聚社区组织和志愿者的力量,让特殊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共同构建温馨和谐共融的社区环境。

[编辑:陈圆圆]